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年04月3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4月29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李秋红带队赴航空港实验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航空港支社主委、河南省航田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刘彦山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郑高飞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省卓恩康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东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郑州联创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疫情影响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采取的措施和面临的困难,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刻,面对医用口罩的紧缺现状,刘彦山组建成立了河南省卓恩康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全力生产医用口罩以此来缓解防疫物资紧缺的困局。刘彦山多次派遣精英人员分别赶往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省内6个地市采购口罩生产设备及原材料,经过近1个月的筹备协调,河南省卓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及生产许可申报材料的准备、以及生产设备、原材料、环氧乙烷灭菌设备的采购,首批符合医用标准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已于3月5日试产下线。目前,由公司生产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外科口罩与N95口罩顺利拿下欧盟CE认证,将中国制造这一“硬核”力量输出海外,更为公司未来进入欧盟市场销售奠定了基础。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郑高飞对刘彦山带领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务实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郑高飞指出企业家是创新创业的主体,要弘扬企业家精神,要准确研究把握疫情后市场发展趋势,加强理念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提高科研创新能力,通过加强品牌建设,实现企业创新发展。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社市委基层委员会主委、工委主任参加调研。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