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 多名九三学社社员受表彰

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日上午在省人民会堂开幕。30余名社内政协委员参加会议。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 多名九三学社社员受表彰

大会表彰了市政协2019年度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六名委员代表民主党派、市政协专委会或委员个人作大会口头发言。

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 多名九三学社社员受表彰

  九三学社社员王玉珏、田丽静、冯常生、张晓曼、姜朝霞、耿天宝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提交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被评为优秀集体提案;王玉珏提交的《关于我市实施垃圾分类 走出垃圾围城 发展环保循环利用经济》、冯常生提交的《关于推动郑州市营商环境改善 实现零成本办企业》、张晓曼提交的《关于我市70岁老人遗嘱公证》被评为优秀委员提案。社市委提交的《发展首店经济 助推现代服务业发展》被收录为大会书面发言。

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 多名九三学社社员受表彰

  2019年以来,九三学社郑州社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履行职能,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政治协商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