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经济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8月04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7月31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经济专门委员会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社市委副主委李秋红,社市委委员陈颍燕、段学哲,社市委监督委委员王占伟及经济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专委会主任耿玉营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经济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郑州市各民主党派“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及战疫感受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严峻斗争中,九三社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医疗救助、科研攻关、捐款捐物、复工复产、建言献策等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耿玉营带领与会人员详细学习了专门委员会工作任务与职责,并结合2020年度专委会社务工作评价细则,对经济专委会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经济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李秋红对经济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上述几个文件精神,感受战疫中体现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制度优势。二是要立足本职,在专业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职责。三是对标其他先进的专门委员会,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经济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