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庆祝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成立35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9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围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成立35周年”召开专题座谈会。社市委主委郑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李秋红、黄万新、何艳丽参加会议。会议由何艳丽主持。社市委委员,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基层委员会、支社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

庆祝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成立35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会议收听收看了九三学社中央“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实况转播,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的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社郑州市委委员张祖勤、社郑州市委监督委委员王占伟、社郑州市委城乡建设专门委员会主任王健、金水三支社主委于萍等社员围绕收看社中央“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和自己加入九三学社以来的感受进行发言。

庆祝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成立35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35年以来,在中共郑州市委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领导下,历届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会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郑州的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郑州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先出彩出重彩、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上来。

庆祝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成立35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郑高飞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水平。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目标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三是要聚焦重大国家战略和郑州市重大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加压奋进,履行职能,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为郑州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汇聚正能量,为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黄河战略实施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庆祝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成立35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