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9月22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何艳丽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强调,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学技术解决方案,都更加需要增强创新这个第一动力。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促使社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郑高飞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新型政党制度的忠诚捍卫者和坚定践行者。二是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以科学家精神为引领,勇立潮头,奋楫扬帆,不负韶华,无愧时代。三是提升本领,履职尽责善作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并动员全市社员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各项工作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力量。

社郑州市委委员黄伟东、监督委委员王占伟等20余名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