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莅郑检查指导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0月22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第七小组莅郑,对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工作会议。检查组由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办公室主任卢其军任组长,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负责人徐炳运任副组长,社河北省委和社陕西省委机关及两地部分市级组织机关干部组成。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李秋红及社郑州市委机关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刁卫星主持。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莅郑检查指导


郑高飞首先对检查组一行到郑州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就社郑州市委基本情况、整体工作、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近年工作亮点等进行汇报。他指出,通过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的开展,社郑州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水平显著提高,机关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更好地开展全市社务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莅郑检查指导


检查组通过翻阅资料、问询核实、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照评分标准对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情况、机关工作活动成效七个部分进行了综合检查及评分。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莅郑检查指导


反馈会上,卢其军对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及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社郑州市委机关工作创新性强,社务工作亮点多、成绩多。一是领导班子作风实、强有力,机关正规化进程不断加快;二是“十个一”活动提高了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扩大了社组织的社会影响力;三是社内监督工作成效显著,坚持监督考核双向发力,实现社内监督全覆盖;四是参政议政成果丰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引起强烈反响;五是宣传工作大踏步迈进,成绩突出;六是社会服务工作积极作为,卓有成效,树立良好口碑。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莅郑检查指导


郑高飞对检查组给予的肯定和鼓励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社郑州市委将以这次交叉检查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机关干部的聪明才智和创新能力,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继续推进能力建设,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积极向上、落实有力、快速高效的党派机关,为服务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莅郑检查指导]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