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在郑州召开学员座谈会

时间:2020年12月26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在郑州召开学员座谈会

12月23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在郑州召开学员回访座谈会,中央社院培训部主任姚路丹一行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会承办。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在郑州召开学员座谈会

近年来到中央社院学习培训过的部分在郑工作老学员参加了座谈会。他们是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民盟河南省委会秘书长姚中有、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会主委郑高飞、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臧卫东、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建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凤芝、河南言东方律师事务所主任闫斌及河南社院副教授韩松洋等。大家欢聚一堂,畅谈在中央社院培训后的主要收获,反馈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情况,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完善学院的教学计划和课程体系、加强毕业学员与学院的联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在郑州召开学员座谈会

姚路丹表示,开展务实高效、主题鲜明的学员回访是中央社院学员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入了解统一战线各领域学员的培训效果和发展情况,围绕学员需求进一步深化社院的教改成果,围绕学员成长提升社院的教培成效。此次回访座谈收获甚多,回访活动后将认真分析意见建议,及时总结汇报,研究提出改进措施,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和管理水平发挥作用。希望学员们既能用在社院学习的成果更好地助力本职工作,也能真正把社院当成自己的母校,持续关注社院的发展建设,积极为社院发展献计出力。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在郑州召开学员座谈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