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郑州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郑州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12月28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郑州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社市委主委郑高飞,专职副主委何艳丽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郑州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郑高飞向大家传达了12月25日召开的中共郑州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徐立毅书记的讲话内容。徐立毅指出,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情况、征求决策建议,是加强政党协商,推进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促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过去的一年,郑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郑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三个在”目标和“四个内涵”建设要求,深入推进中部崛起和黄河战略实施,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城市面貌不断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大家围绕郑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和经济社会发展,站位发展大局,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调研思考,提出了有深度、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心系郑州发展的责任意识和真挚情怀,体现了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郑州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郑高飞表示,徐立毅书记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中共郑州市委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格外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动力,也对郑州今后发展充满干劲和信心。

郑高飞强调,一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信念。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奋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贡献智慧。聚焦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前瞻性、全局性思考谋划,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三要增强尽责意识,提质增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努力在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黄河战略实施中发挥重要作用,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进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