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月6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刘崇怀、李秋红、黄万新、何艳丽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高明、张祖勤,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薛来武、党派处副处长沈开伟应邀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郑高飞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九三学社章程、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推进“十个一”活动等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勇于深入查摆问题,并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明对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高效务实、剖析深刻。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实事求是,认真反思查找不足,相互批评建议坦诚中肯,明确方向、达到预期,体现了班子集体团结进取、开诚布公的良好作风。希望九三学社郑州市委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对九三学社郑州市委领导班子今后努力方向,郑高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担当政治责任,加强社组织的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在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敢于发声,在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出来。二要增强履职能力,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研究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理论政策,提高领导艺术和领导水平,观大势、谋全局,跟上新时代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步伐。三要重品行讲操守,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严格廉洁自律,模范遵守《社章》,团结联系社员,锤炼道德品行,树立良好形象,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干事创业之风。2021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以政治交接为主线,以“十个一”活动为抓手,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