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召开年终总结会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月8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召开年终总结会。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专职副主委何艳丽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何艳丽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召开年终总结会

会上,郑高⻜通报了社郑州市委2020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郑高⻜强调,在临近春节之际,机关工作人员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下发的《关于倡导勤俭节约文明廉洁过节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时刻保持警钟⻓鸣,增强纪律、廉洁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共同营造⻛清气正和谐的节日气氛。二是要严格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的弦,服从全市工作部署,注意个人防护,减少外出聚集,带头做守规矩的市⺠。三是要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的总结,按照社市委2021年工作安排,提前理清、谋划2021年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再接再厉,推动社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召开年终总结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