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节前教育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4月30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开展节前教育。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专职副主委何艳丽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艳丽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节前教育

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郑州市委下发的关于加强会风会纪检查督察通知要求。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节前教育

郑高飞强调,机关全体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关于廉洁过节、加强作风纪律的要求,中共郑州市委关于会风会纪的规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在纪律规矩前继续坚守初心,在思想上始终绷紧纪律红线,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一是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杜绝吃请送礼、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二是要严格按照驻部纪检组要求做好公车封存以及假期值班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四是要提高站位,严肃办会相关制度,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六个严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会风会纪,充分认识各项会议的重要性,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各类会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节前教育]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