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十个一”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5月25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十个一”活动推进会。社市委主委郑高飞、专职副主委何艳丽出席会议。会议由何艳丽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十个一”活动推进会

会上,九三学社郑州市金水三支社主委于萍、中原五支社主委罗清菊、市直一支社副主委杨金柱等代表支社汇报了“十个一”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大家纷纷指出,“十个一”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社员的积极性,促使社员将自己的本职工作与开展党派活动相结合,简单易行、便于操作,为提高社员履职能力提供了平台和机会,日后将继续在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入开展“十个一”活动。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十个一”活动推进会

郑高飞指出,“十个一”活动开展以来,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充分挖掘潜力,立足本职整合资源,根据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此项工作得到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的高度重视并进行批示,他认为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的经验做法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新举措,在全省社组织中具有借鉴和推广意义。在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常务副主席邵鸿调研河南期间,社市委也就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并得到了肯定。

郑高飞希望,各基层组织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十个一”活动为抓手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要坚定不移重团结,主动向所属单位中共党组织请示汇报工作,关心服务好社员。三要兢兢业业干实事,以“十个一”为抓手,对基层组织建设的实践经验进行提炼、实施步骤进行规定,以规范化建设转化为基层组织建设的实际成果,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骨干社员40余人参加会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十个一”活动推进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