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举办履职能力提升班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5月23日至28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履职能力提升班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举办。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专职副主委何艳丽带队,社市委工委负责人、基层组织负责人、获社市委以上表彰社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结合“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南阳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深化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高社员履职能力与水平,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代表性强、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代表人士队伍,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举办履职能力提升班

培训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伟大建设和丹江口水库移民搬迁的光辉历史为主线,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音像教学、报告会等形式多样的教学实践。在课堂教学中,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南水北调精神及时代价值》《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为亿万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主题报告,观看了豫剧《丹水情》及《天河》等南水北调专题片,学习了《习仲勋传》、《国家至上》等音像教学资料,先后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丹江口水库、南阳市博物馆、张仲景博物馆、彭雪枫纪念馆、内乡县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花洲书院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期间,社市委组织召开了参政议政研讨会,社内参政议政骨干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等作了经验交流分享。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举办履职能力提升班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人民至上,协作共享;忠诚担当,克难攻坚;顾全大局,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创新求精”的南水北调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感悟和体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为不断开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举办履职能力提升班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举办履职能力提升班]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