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学习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9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何艳丽主持,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学习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何艳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及徐立毅书记所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历史使命 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的报告。

何艳丽指出,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郑州开启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全面总结中共郑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未来五年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是指导郑州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

何艳丽强调,一是动员社员积极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大会会议精神,响应大会号召,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围绕郑州市“十四五”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前瞻性、全局性思考谋划,积极建言献策,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为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