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及多名社员获社中央、社省委表彰

时间:2022年02月16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2年2月10日至12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了社省委一年来的工作,通报了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并对2021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防汛救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及多名社员获社中央、社省委表彰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获社中央2018—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组织信息系统数据维护工作先进集体。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微信公众号获九三学社全国地市级十佳微信公众号。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及多名社员获社中央、社省委表彰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获社省委年度工作先进集体、思想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社内监督工作先进单位、2021年防汛救灾先进集体。九三学社郑州市郑东支社获社省委社内监督工作先进基层组织。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及多名社员获社中央、社省委表彰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及多名社员获社中央、社省委表彰

何艳丽获社中央全国机关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耿玉营获社中央2018—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郑高飞、张黎明、周海玲获社省委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耿天宝、魏三多、路舒华获社省委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常佰军、张永明获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赵博、姜朝霞、李博获社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杜瑞峰获社省委社内监督工作先进个人;于红、刘瑞获社省委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何艳丽、翟鲁琦获社省委社务工作先进个人;马克霞获社省委2021年防汛救灾先进个人特别贡献奖、周俊卿获社省委2021年防汛救灾先进个人贡献奖。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年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中共郑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三个文件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贯彻社省委“一体两翼”工作布局和“三个一”重点工作,积极参与抗洪救灾疫情防控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贡献九三力量。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及多名社员获社中央、社省委表彰]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