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莅郑调研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8月3日至4日,九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主委周杏连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就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李秋红、专职副主委何艳丽、秘书长尚秋霞、教育文化专委主任王蔚及社员章秉辰等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莅郑调研

在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郑州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伟,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主任科员王新房,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黄河文化专班负责人王耀伟受邀参会,与调研组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采取的基本做法,在发掘和利用重大意义、影响的文物和文化资源方面的问题及措施,建设主题功能区和重点基础项目的融资方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探讨。

周杏连对郑州市建设国家文化公园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注重顶层设计,加强项目建设,突出文化特色,做好文旅融合,高标准建设主题展示区、文旅融合区,有效推进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莅郑调研

      李秋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社郑州市委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建设国家文化公园是基于国家发展战略需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国家推进实施的重大文化工程,也是“十四五”期间河南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中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为两地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献计出力。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莅郑调研

      调研组一行还到郑州市黄河文化公园、黄河国家地质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调研,了解了黄河、黄土、黄土高原、黄淮平原的形成与演变过程,以及黄河文化公园建造的过程与设计理念等。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莅郑调研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