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02月22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何艳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耿天宝主持,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赵博应邀参加。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召开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社市委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委副主任于红、魏三多、宋聚才分别领学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工委职责、2023年工作任务。
  耿天宝传达了社河南省委思想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读了《社中央关于征集“两个结合”主题论坛论文的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随后,大家围绕2023年如何开展工作进行讨论。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召开

  何艳丽对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年的工作要点进行梳理,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筑牢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宣传阵地管理的政治责任不放松,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通过有效多样的宣传手段,展示亮点工作,彰显出作为参政党的履职能力和广大社员的风采。三要勤于学习,将政治性学习和专业性学习相融合,使宣传工作有实效性,有亮点,充满鼓舞人心的正能量。希望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委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社市委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召开

  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委成员10余人参加。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召开]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