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一)

时间:2022年10月2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组织全市广大社员,通过多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何艳丽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作为一名党派机关干部,我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好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神圣职责,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再立新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金水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占伟表示,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总书记所作报告,倍感鼓舞。要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七三支社主委王茜表示,通过观看二十大开幕会,深刻感受到,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一)]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