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四)

时间:2022年10月2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组织全市广大社员,通过多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社市委副主委苟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集中展现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期盼,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对中华民族光明未来的强大信心和坚定信念。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实践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举措。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工作指引,积极参加专题学习,推动自身政治理论和知识结构更新,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认真履行统一战线职能;积极践行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优良的作风和全新的状态推动中共二十大锚定的各项任务在工作中落地开花。

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赵博表示,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为律师,务必履职尽责,认真办好每一起案件,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打造革命化、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的律师队伍,为祖国法治建设事业作出贡献!

二七四支社主委郑世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指出,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把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明理更清醒、增信更执着、崇德更坚定、力行更自觉,恪守医德,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而努力奋斗!

高新一支社副主委孙继平表示,报告回顾了近几年中国共产党在教育科技、民生、反腐倡廉、国防建设等各个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也看到了新形势下的管理理念和方方面面的新思路,重申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感受到国家对科技、对人才的重视。作为科技企业从业者,我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优势特长,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金水三支社副主委杨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职责,为推动新时代新发展贡献力量。

社员董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近两个小时的报告,全场响起了多次掌声。我也倍受感动,作为九三学社的一份子,我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的创业者,我将带领我的团队坚定不移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祖国发展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员李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党执政为民的理念。对内,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对外,团结合作,不畏强权,展示了大国风采。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在各个方面都会得到飞速发展。

社员张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人民”一词出现了200多次,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胸怀天下,人民至上,爱人民,爱国家,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奋发图强继往开来,听得振奋人心、精神抖擞。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四)]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