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五支社 召开战疫启示专题讨论谈心会

时间:2020年08月04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7月16日,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五支社在郑州市中医院会议室召开了“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专题讨论会。支社主委罗清菊,副主委罗宏伟、郑仲华及支社全体社员参加。社市委主委郑高飞,社市委委员王淑勤、申爱民应邀出席。会议由罗清菊主持。

罗清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社市委文件《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员会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围绕“从疫情防控中我们感受到什么,从大战大考中我们体会到什么,从中外比较中我们领悟到什么”分别进行发言,并就各自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做工作进行了交流。

郑高飞指出,中原五支社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充分展现出了九三学社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中原五支社社员要发挥自己的医药卫生专业优势,扩大影响,也要和医院党委多交流汇报,把参政党的地方组织建设提高到新水平,持续提升支社活力。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