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赴岐伯山医院观摩学习

时间:2020年08月17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为引导广大社员深入思考“从疫情防控中感受到什么,从大战大考中体会到什么,从中外比较中领悟到什么”。8月13日,在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统一组织下,九三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带领骨干社员参加“战疫给我们启示”学习讨论活动,赴岐伯山医院进行观摩学习。

  郑州岐伯山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是市委、市政府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形势,在原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基础上改造扩建而成,在短短十天时间内建成了287张床位,包含消毒供应中心、手术室、重症病房、疑似病区、隔离病区等功能完善的传染病院区,实现了“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建设初衷。在岐伯山医院扩建过程中,九三学社郑州市航空港支社主委、河南省航田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彦山不讲条件不计代价第一时间主动捐出自己公司厂房,与相关单位对接,调动公司人员全力支援医院的改造扩建,仅用一天就完成了原有企业的搬迁、厂房的拆除以及土地清表等前期工作,切实保障医院扩建工程的顺利快速推进。

  疫情发生后,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迅速向广大社员发出《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倡议书》《紧急呼吁为医护人员募集防护用品》等倡议,号召广大社员积极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倡导社员为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积极建言献策,树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

  在疫情防控期间,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何艳丽代表社市委组织物资多次向岐伯山医院捐赠防控物资,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疫情防控需求。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还在持续进行,各行各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步实现复工复产,九三学社社员们将继续肩负起使命与担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郑州高质量发展、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赴岐伯山医院观摩学习]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