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同心同力同行 携手动态清零(二)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5月2日新冠疫情再度爆发,九三学社郑州市金水一支社的社员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九三人的担当与使命。 

同心同力同行 携手动态清零(二)

  金水一支社主委梁俊丽是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司法所所长,负责文化路街道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她带队工作于文化路街道办事处防疫一线,统筹安排本辖区15个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科学分析研判,合理安排人员力量,提前筹划组织并完善采集点队伍信息等相关事宜,提早做好群众通知和分片组织,采取大喇叭广播等方式宣传核酸检测政策、检测程序和注意事项,引导群众自觉参与核酸检测。 

同心同力同行 携手动态清零(二)

  金水一支社副主委、河南省儿童医院检验科主任杨俊梅已连续多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组织全体检验科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检测任务。

  社市委委员、新阶层人士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峥在人民路办事处中孚紫东苑社区做志愿者。社市委委员潘华下沉卡点值守,查码测温,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社市委社会法制专门委员会主任、金水一支社副主委王跃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医务工作者朱慧颖、田晨光、杨建丽坚守工作岗位,在抗疫一线默默付出,为防疫贡献力量。

同心同力同行 携手动态清零(二)

同心同力同行 携手动态清零(二)

  疫情不止,防控不息。金水一支社的社员们在风雨中砥砺前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抗击疫情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同心同力同行 携手动态清零(二)]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