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社市委举办新社员培训欢迎会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社市委举办新社员培训欢迎会


为了让新社员进一步了解九三学社的性质、任务、地位和作用,了解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历史和光荣传统,熟悉中国共产党的有关统战理论和政策, 11月5日下午,社市委举办了新社员培训会,共有14名新社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郑高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中国的政党制度》部分章节,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了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新社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立足本职岗位,为郑州市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做一名合格的九三社员。

会上,郑高飞副主委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不动摇。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要搞好团结,创造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要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社市委举办新社员培训欢迎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