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社市委举办入社积极分子培训会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社市委举办入社积极分子培训会


11月5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举办入社积极分子培训会。入社积极分子24人和部分新、老社员参加了培训会。郑高飞副主委主持会议并讲了话。

大家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中国的政党制度》部分章节,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了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郑高飞副主委重点围绕“九三学社的历史、性质、任务”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突出了三个主要内容:一学习九三学社章程。二是中国的政党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独具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是适合中国国情的政党制度。只有牢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才能使中华民族不断走向繁荣和发展。三是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积极为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献计出力。作为九三社员,要始终以关心广大人民的利益为己任,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课题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服务。

会上,郑高飞副主委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不动摇。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在单位与同事,在社会与邻里,在社里与成员,搞好团结,创造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积极分子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收获,他们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好政治理论和科学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努力早日成为合格的九三社员。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社市委举办入社积极分子培训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