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市直一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时间:2016年01月06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市直一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1月5日下午,市直一支社在荥阳龙吟堂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郑高飞主持会议,中共荥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银娥到会致辞。

支社主委冯保生做了工作报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苟雷当选为主委,丁恒、高淑婷、杨金柱当选为副主委。苟雷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勤学习、重修养、知大局、干实事,同心同德、精诚团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社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在郑州市和荥阳市的社会政治生活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高银娥在讲话中肯定了上一届班子的工作,对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并期望市直一支社全体社员加强学习、筑牢共同思想基础;服务大局、助力荥阳市经济发展;发扬传统、倾力关注民计民生。

郑高飞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社员要讲政治、服务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要多做调研工作,了解社情民意,以社会服务为依托,树立九三的良好形象。

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主任科员石林应邀参加会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市直一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