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基层组织换届(组建)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5月31日至6月2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部分基层组织换届(组建)工作。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副主委何艳丽、苟雷、耿天宝参加会议。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四级主任科员刘胜华、一级科员杨苗苗应邀出席。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基层组织换届(组建)工作


会议按照基层组织换届方案有序开展,对高新一支社、高新二支社、市直一支社、市直二支社、上街支社、惠济一支社、惠济二支社进行了换届,新成立惠济三支社与惠济基层委员会。通过选举,一批政治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群众认同的优秀社员走上了基层领导岗位。新当选高新一支社主委王辉、高新二支社主委赵彦军、市直一支社主委丁恒、市直二支社主委马克霞、上街支社主委雒永强、惠济一支社主委谭立新、惠济二支社主委魏家勇、惠济三支社主委林萍、惠济基层委员会主委史百岭分别作表态发言。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基层组织换届(组建)工作


中共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房玉雯,常务副部长张瑞、副部长黄晓峰;中共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胡晓林,常务副部长周文望;中共惠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海,惠济区工商联副主席周颖慧;中共上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晓娜;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统战办主任郭彦斌参加相关基层组织的换届会议,对此次换届工作充分肯定,对九三学社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基层组织换届(组建)工作


何艳丽表示,近年来,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在各区县(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贯彻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一体两翼”工作布局,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取得了良好成绩。

何艳丽强调,新当选的基层委员会和支社领导班子要讲政治守规矩,讲学习促进步,讲团结顾大局,讲奉献谋发展,积极履行职责,起模范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开创社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基层组织换届(组建)工作


其他基层组织也将于近期完成换届。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基层组织换届(组建)工作]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