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社员建言在《团结报》刊发

时间:2023年02月15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为更好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2023年2月14日,《团结报》以《为纾困解难“加把劲儿”》为题,刊发了多位民主党派成员的建言,其中包括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参政议政调研工委副主任、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申德松的相关建议。

九三学社社员建言在《团结报》刊发

申德松表示,当前国内经济发展的基础潜力无限,但要激发出强大的持续发展势能,前提是要把企业当前面临的困境以及原因找到。希望通过中央、地方和企业三方联动,把企业文化、人才、治理、战略、金融、市场、原材料等问题系统考虑,整合配置,从而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社市委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履职建言,参政议政工作取得良好成绩。荣获社中央2018—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连续多年荣获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今后,社市委将继续坚定不移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