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二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7月27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7月22日,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二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支社主委王德才,副主委张勇、睢雪亮及部分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德才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二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张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德才传达了社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方案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界别优势,重视参政议政履职工作,多提交更精、更准、更专、更高水平的社情民意信息,以实际行动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