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2024年3月6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员会社会法制专门委员会、金水一支社与金水区文化路司法所、文化路街道新联会携手在文博广场举办了一场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题的精彩活动。社会法制专委会主任王跃雨、金水一支社主委梁俊丽和部分律师社员参加。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内容丰富多彩。普法宣传区域,工作人员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讲解,向居民们普及法律知识,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反诈宣传展台前,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各种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提高了居民的防范能力;法律咨询服务台旁,专业律师耐心解答居民们的法律疑问,提供针对性的建议。

 “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圆满举办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法律知识问答、案例分析讨论等互动环节,还为居民们准备了丰富的宣传资料和小礼品。本次活动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法律服务、普及了法律知识,也进一步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举办,让更多的人受益。

“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圆满举办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圆满举办]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