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四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2年4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四支社在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社市委副主委耿天宝应邀出席。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四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支社副主委庞荣丽、罗静及秘书苏艳丽分别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支社主委刘文革代表领导班子作换届以来的工作报告,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履职情况报告。与会社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耿天宝指出,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社务工作和社会服务活动是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所在,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为推进现代化郑州建设添砖加瓦。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四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四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