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四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2年4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四支社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全体会议,社市委副主委黄万新、支社主委付爱玲及支社全体社员参加。社市委委员田丽静、陈红卫,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孙静,二七基层委员会主委张祖勤应邀出席。会议由付爱玲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四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社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社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等。付爱玲代表支社领导班子作换届以来的工作报告,对支社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

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四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黄万新指出,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二七四支社社员作为医务工作者在防控一线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港区酒店隔离点二七区专班里,社市委第五、六届副主委、郑州市骨科医院下肢二科副主任李琳担任组长,为入境人员、密接、次密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隔离医疗做保障工作,为郑州人民防疫筑起安全屏障。其他社员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承担了疫情防控的部分工作,为郑州防疫提供了专业技术保障。

黄万新希望二七四支社进一步发挥特色和优势,不断增强组织动员能力,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四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