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三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2年4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三支社全体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社市委副主委陈颍燕,社市委委员潘华、于若雨,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段学哲,社市委监督委委员王蔚、刘志勇应邀出席,会议由支社主委张学涛主持。

李坤、唐硕、李俊义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及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及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张学涛代表中原三支社领导班子作换届以来工作报告,支社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报告个人履职情况。大家对支社班子及成员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颍燕对中原三支社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对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强能力、重实干、勤履职,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三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三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