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健康科普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23年07月1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7月16日上午,由九三学社郑州市委联合郑州市大肠肛门病医院(河南省中医消化病医院)、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关注“胃肠”、守护“胃肠”健康科普大型义诊活动,在安阳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举行。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副主委、郑州市政协常委耿天宝,郑州市大肠肛门病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魏淑娥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健康科普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门前,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有景区的工作人员、来自各地的游客及周边村庄的群众。在现场医务志愿者的努力协调下,义诊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健康科普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疗专家们认真检查,把脉诊断,详细解答,针对消化道(胃肠)疾病、肛肠疾病的治疗及日常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并给出指导建议,还为问诊群众提供了血压测量、耳穴压豆、腹部脐贴及三伏贴等对症康复治疗和指导。高质量的医疗专家队伍和专业细致的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健康处方、健康科普教育知识宣传资料150余份,便民药盒、环保水杯100余份。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开展健康科普大型义诊活动]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