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2023年河南省包装胶粘剂技术推广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3年09月26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纸箱纸盒等包装制品产品质量,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解决包装企业因胶粘剂因素影响而产生的各种质量问题,9月23日—24日,2023年河南省包装胶粘剂技术推广会在郑举办。此次会议由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科技专门委员会联合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胶粘剂委员会、河南中包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2023年河南省包装胶粘剂技术推广会圆满召开

会议现场演示讲解了采用普通淀粉冷水制作自动贴面机、单瓦纸板手工贴面、蜂窝纸板、纸管、纸筒、高强及普通瓦楞纸箱等不同纸品生产使用的冷制高强快干系列淀粉粘合剂生产技术。与会代表亲自操作,咨询解答生产中各种技术问题,并就如何用普通淀粉及氧化淀粉生产固态胶粉系列技术、如何提高瓦楞纸板粘合强度、硬度、干燥速度、耐水性等性能指标的单面机及瓦楞纸板生产线用淀粉粘合剂(生胶)制作技术、新型瓦楞纸板线生产的快粘耐水粘合剂等进行交流。会议现场专设高新技术成果项目合作交流交易展区。

 

2023年河南省包装胶粘剂技术推广会圆满召开

此次会议由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科技专门委员会主任、河南中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胶粘剂委员会主任、河南省水性包装胶粘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宝元主持。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2023年河南省包装胶粘剂技术推广会圆满召开]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