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一支社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1月10日,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一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社主委柴升,副主委兰金旭、陈曼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柴升主持。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一支社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2023年第2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能够扎实推进,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我有话说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