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建睿智之言 献务实之策  

时间:2011年12月21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社市委接到社中央、社省委《关于围绕“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实施建言献策的通知》后,立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广泛发动各基层委员会、专委会、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响应社中央和社省委《通知》精神,紧紧围绕“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就郑州都市区建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开展调研,撰写提案、议案。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制定和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的起步之年。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员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郑州都市区发展规划建言。社内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针对事关郑州都市区建设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科学编制郑州都市区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社市委提交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建议案4件,其中郑高飞建议案《关于加大郑州市病险水库加固建设的议案》被市人大立案。

社市委提交郑州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集体提案1件、委员提案42件。副主委王秀霞在会上作了《关于对我市老年事业发展的建议》大会发言,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建睿智之言 献务实之策  ]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