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提高免疫力 做硬核防护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九三学社社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尽所能、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3月19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医药卫生专委会主任、郑大二附院内分泌科主任田晨光教授联合京东医疗,通过视频直播分享了题为“用好免疫力,做最硬核防护”的科普讲座。 

提高免疫力 做硬核防护

在将近1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田晨光从人体与微生物如何和平相处的关系讲起,介绍了人体的免疫系统,用人类社会如何维护和平为例,举例说明免疫系统的功能。对于大家关注的如何提高免疫力问题,田晨光用古代先人的智慧结晶为指引,结合我国传统医药数千年的实践经验,从“扶正祛邪”这个角度,深入浅出的讲解。

田晨光认为:改善免疫力先要停止损害免疫力,而后才有扶助免疫力。大家应该做好“六好六不”:一是营养均衡不过饱滋养抵抗力,二是戒烟限酒不熬夜修复免疫力,三是适当运动不过劳激发免疫力,四是心态平和不焦虑协调免疫力、五是控制慢病不马虎保护免疫力,六是接种疫苗不多余用好免疫力。

这次直播有近千人对内容进行了点赞和评论,表示受益匪浅。此次直播内容还可以在后续时间任意进行回放和点播,做到更广泛的传播知识,助力疫情防控。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提高免疫力 做硬核防护]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