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二七一支社科研抗疫两不误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九三学社郑州市二七一支社的社员们积极行动,迅速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各尽所能、无私奉献,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二七一支社科研抗疫两不误

社市委委员申爱民,支社主委赵香梅,社员焦雪辉、陈曼、张新岭、李自娟作为一线农业科研人员,她们同样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有的在社区摸底排查,有的在单位门岗值班值守。随着疫情的发展,为了协助农民搞好春耕,减轻疫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在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他们仍坚守农业一线,在田间地头开展科研工作,保证了科研抗疫两不误。

二七一支社科研抗疫两不误

支社副主委、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中药资源与鉴定教研室副主任兰金旭,疫情期间坚持网上直播授课,坚持撰写中药材栽培管理技术要点手册,指导农民做好春季中药材种植管理,为2020年的产量奠定基础,并发表“河南道地药材——白芷,春季应该如何管理?”“战‘疫’生产期间春季柴胡如何进行管理?”等文章。支社副主委、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项目公司总经理张成印代表中南建投向郑州经开区管委会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并到建筑工地现场做好防疫防控的各项布置工作,为工程全面复工打下坚实的基础。支社副主委柴升,社员吴丽娜、韩继全、张延龄分别与办事处的同志一起在社区排查值守,协助做好卡点登记检测工作,在此次防控阻击战中筑起一道战“疫”的牢固防线。

二七一支社科研抗疫两不误

二七一支社科研抗疫两不误

疫情面前,他们作为九三人,默默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尽所能、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序恢复经济生产贡献力量。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二七一支社科研抗疫两不误]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