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经济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6月22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经济专门委员会采用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工作会议。社市委副主委李秋红,经济专委会主任耿玉营及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由耿玉营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主席、常务副主席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再次学习《九三学社郑州市委2021年度工作安排》《2021年度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专门委员会社务工作评价细则》等文件精神,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耿玉营在总结与会人员发言的基础上,结合社市委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经济专委会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秋红对如何更好地开展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做好社市委参政议政的工作参谋,结合自身工作,突出经济主题,做好社市委有关经济的调研和相关材料的收集和撰写工作;三是要落实社市委的工作安排,协同其它专委会和各基层组织做好工作;四是希望在日后能够更加完善会议形式,并将会议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经济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