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航空港支社开展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女性同胞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增强群众对疾病的防治意识,九三学社郑州市航空港支社联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在航空港龙安社区进行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郑州市航空港支社开展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部分专家社员与医院妇产科、呼吸内科等科室专家为参与义诊的社区居民仔细检查,根据身体状况给予个性化指导,叮嘱他们如何在饮食、起居等方面进行调理。同时积极向群众科普健康养生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维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提高疾病防范意识。

 

九三学社郑州市航空港支社开展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看诊和科普,疾病得到了诊治,对自身身体情况有了更科学的认知,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

九三学社郑州市航空港支社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更贴近群众的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航空港支社开展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