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西科技合作协议签订

时间:2015年07月12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14年11月18日,九三学社郑西科技合作协议在西安签订,社郑州市委副主委郑高飞与社西安市委副主委田增辉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这标志着经过长时间的共同准备、协商沟通,双方正式建立了长期科技交流与合作关系。

    郑西科技合作本着优势互补、注重实效、资源共享、理念创新、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通过建立省会城市交流平台,探索和总结科技下乡、科技扶贫、科技推广工作经验,开展多种形式的包括科普、教育、学术交流等活动,扩大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

    郑西科技合作,作为九三学社省会城市组织发挥党派特色、探索社会服务的新方式,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共创九三学社社会服务的良好品牌。

协议签订前,双方社市委还就社务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社市委副主委刘崇怀参加签字仪式。


九三学社郑西科技合作协议签订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西科技合作协议签订]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