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二七四支社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5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二七四支社领导班子谈心会在郑州市骨科医院3号楼会诊室召开,主委付爱玲,副主委杨勇、王翔宇、郑世军参加。社市委副主委黄万新,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琳,社市委委员、二七基层委员会主委张祖勤应邀出席。

九三学社二七四支社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顺利召开
 

付爱玲宣读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领导班子谈心会实施细则》,并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九三学社中央提出的“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进行交流,并就如何抓好班子建设和发挥好班子成员在社务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出意见。在发言中,大家坦诚以待,对照《实施细则》中提出的内容,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有关方针政策,遵守《九三学社章程》等七方面进行查摆剖析,直面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根源,并提出改进措施。还就负责或分管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付爱玲还对上半年的支社社务工作进行总结,对支社参与社省委“同心康福”行动的工作进行阶段性回顾,对后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及安排,对支社活动、社情民意信息的报送进行督促,对支社的几个调研方向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

九三学社二七四支社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顺利召开
 

黄万新指出,领导班子谈心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加强民主党派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的新举措,是领导班子成员组织生活的重要方式,是实现社内监督的主要形式之一,通过谈心,强化班子的政治性、原则性、团结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九三学社二七四支社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顺利召开
 

张祖勤指出,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针对社务工作畅所欲言,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提出的建议思路清晰、措施切实可行。希望支社认真制订改进措施,切实加以整改落实,真抓实干,补齐短板,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更好的基础。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二七四支社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顺利召开]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