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四支社召开支社领导班子谈心会

时间:2020年08月03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7月28日,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四支社在郑州果树研究所科研楼203会议室召开了支社领导班子谈心会,主委刘文革,副主委庞荣丽、罗静、王新卫参加。社市委委员王霞、陈颍燕,社市委监督委委员、管城基层委员会主委田丽静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罗静、苏艳丽组织社员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谈心会的通知》、《郑州市各民主党派“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社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刘文革代表支社领导班子对‘十个一’”活动支社上半年开展情况以及上半年支社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制定了下半年落实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反思,并对下半年支社活动计划提出了建议。

王霞、陈颍燕、田丽静听取了支社领导班子的谈话后,对支社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效的建议。通过本次会议,梳理了支社工作,沟通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进一步提高了支社向心力和凝聚力。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四支社召开支社领导班子谈心会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四支社召开支社领导班子谈心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