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四支社 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4月20日,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四支社在郑州市城建档案馆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社市委委员王璐凡、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刘志勇应邀出席会议。支社主委岳崇君、副主委董丽艳、秘书邹锋参加会议,会议由岳崇君主持。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四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对深入持续开展“十个一”活动进行了全方位讨论,针对每位社员的优势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可行性较强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支社2021年下三季度的工作任务。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四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王璐凡、刘志勇对支社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奋进,发挥特长,在完成本职工作的情况下,高标准开展支社工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双份力量。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四支社召开全体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