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高新二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提升支社领导班子整体功能,2021年10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郑州市高新二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部分骨干社员列席。社市委委员耿玉营、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孙静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赵彦军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实施意见》《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社组织领导班子重要事项议事办法(试行)》《社组织领导班子责任分工办法(试行)》等社省委相关文件精神。

赵彦军代表支社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社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发言。大家聚焦会议主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直面问题、敞开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预期目标。

赵彦军进行会议总结,要求支社领导班子一是要时刻牢记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时认真学习贯彻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市委重要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共郑州市委、社省委、社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巩固深化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针对各自对照剖析出来的问题以及互相批评指出的意见,深刻总结反思,认真整改完善,以更好更积极的状态团结带领社员开展社务工作,充分发挥好支社领导班子的作用;三是要时刻牢记民主党派成员身份,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社市委、支社组织的各类会议和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创新方法,充分发挥优势特长,为民发声、有所作为,力争社务工作争先创优。

耿玉营、孙静对高新二支社工作的整体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站位明确、紧跟时代、凝心聚力,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与制度建设提出新思路,发挥好个人专业特长,共同为中原出彩增添新力量。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高新二支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