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年度履职考核会议召开

时间:2015年12月18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年度履职考核会议召开

12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2015年度履职考核会议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常委郑高飞主持,市政协委员管理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赵先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政协郑州市委员会关于开展政协委员2015年度履职考核方案》、宣读《政协郑州市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评价的办法(试行)》,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述职,委员们根据考核要求进行量化自评,将履职情况录入市政协委员履职评价系统,工作人员将自评结果与履职评价系统逐一进行核对,将考核评价结果及优秀市政协委员推荐情况上报市政协。

赵先玲对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2015年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明年的履职工作。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年度履职考核会议召开]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