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传达学习社省委会议精神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传达学习社省委会议精神

8月12日,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社省委高层次人才“一人一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社省委监督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社市委主委郑高飞,专职副主委何艳丽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高飞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并就重点部分进行详细解读和说明。他强调,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提升机关工作水平,共同致力于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社省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参政议政质量提升行动工作会议等进行安排部署。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传达学习社省委会议精神]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