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杨福平部长走访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3月16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福平到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走访慰问,了解机关干部及广大社员的工作生活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郑州市政协秘书长吴耀田陪同走访。

杨福平部长走访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市委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号召,加强领导,快速动员,组织社员捐款捐物大约20万元。疫情期间,社市委保持不间断信息推送,在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近70篇全市广大社员参与疫情防控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其中60余篇在人民日报网、团结网、九三学社之声、大河报、新浪网等主流新闻媒体刊发,号召广大社员理性对待疫情,积极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树立打赢防疫攻坚战的信念。同时,社市委鼓励社员在各自工作岗位奋战的同时,坚实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社市委共筛选报送79条有关完善防疫工作、复产、复工、复学的社情民意,供党委和政府决策参考。

  杨福平对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为疫情防控所做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社员积极性,汇集人才和智力资源,与党委、政府同心奋进,共克难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杨福平部长走访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机关]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