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金水二支社 召开战疫专题讨论谈心会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7月3日,九三学社金水二支社在河南中翰盛胜税务师事务所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专题讨论谈心会,支社主委田华,副主委蒋进发、王占伟、周海玲及秘书武岳参加。社市委委员张勤生、王璐凡、张祖勤,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孙玉培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华主持。

九三学社金水二支社 召开战疫专题讨论谈心会

田华传达社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通报社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读社市委文件《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九三学社金水二支社 召开战疫专题讨论谈心会

与会人员围绕“从疫情防控中我们感受到什么,从大战大考中我们体会到什么,从中外比较中我们领悟到什么”,进行专题讨论谈心。

九三学社金水二支社 召开战疫专题讨论谈心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疫情,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感受到人民军队和医务人员的辛苦、担当;感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团结、奉献。有强大的祖国我们才有了安全感。在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共中央审时度势,高瞻远瞩,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同时,各级党委政府积极作为,冲锋在前,和广大人民群众守望相助,共同努力,才使我们在这场战役的大考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现了中国的担当,中国的效率和中国的力量。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思想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我们的国家更强更美。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金水二支社 召开战疫专题讨论谈心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