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二支社召开疫情启示研讨会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0年7月18日上午11点,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二支社在郑州市食品药品研究所会议室召开疫情启示研讨会。社市委委员祖英姿、申爱民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王德才主持,支社副主委张勇、睢雪亮及张鲁阳、孙永梅等社员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二支社召开疫情启示研讨会

王德才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郑州市委“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传达了社市委“情系九三,激发活力,做好‘十个一’”活动的要求。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二支社召开疫情启示研讨会

会议上大家热烈讨论了目前国内和国外的疫情防控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国对疫情的成功防控。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是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分不开的。社员们对张勤生等一批九三抗疫勇士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精神深表敬意。

大家表示:要履职尽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支社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我有话说

 以下是对 [九三学社郑州市中原二支社召开疫情启示研讨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新文章

门文章